close

  2011 已經過了54天了。

  日子永遠不等人,每次都在我很懊悔的時候就這樣子匆匆過去了。誰曉得我的明天會是怎樣的一天,但是我還是悶著頭往前衝了。只希望不要突然出現一面牆、撞也撞不破的那種。

  我的統測快要來臨了,剩下65天。也許我真的一點也不緊張吧。下課還是照睡,回家也是休息夠了才開始讀書,儘管不是所有都讀了進去,我也不敢保證。不過,應該是OK的吧。

  總得給自己一點信心。

  哎呀,雖然你們都考完了,但是想必還是不能放心的放假吧,真的很苦惱。總之,加油吧。我們都快要自由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